荣登青云路,我最雀跃时。

【白魏/rap全能】男团爱情故事

有私设!有私设!有私设!

激情短打的无脑作品!

挺甜的!进来看看吧!


  



魏全能来公司远比白rap早。


白rap在微博上也算小有名气的独立制作人,来公司的契机也是因为公司的新男团rap位缺人而已。


魏全能其实一开始不是全能,他是因为唱歌好进的公司,那时候他才十七岁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自信心,放着家里的家业不去管,最后选择了一条他自己都说不准会不会成功的路。


练习生的生活是苦的,汗水和眼泪几乎成了平凡日子的唯一盐分,只有那一瞬间才有活着的实感。他聪明,又愿意努力,于是三年就到了出道的位置。


  

那也是他第一次见白rap。


 白rap和他年级相仿,是在又一次出道组训练的时候被老师介绍给所有人的。他性子偏冷,又为着是空降兵,没人待见他。练习室的生活就是这样,没有人刻意去争,但是没有人愿意无所作为的被淘汰。


白rap似乎不在乎这些,他每天只有在集体课程的时候才出现,其他时间都像消失了一样,没人知道他在哪。


魏全能早就知道白rap,他闲下来的时候会听白rap自己做的歌,那是他另外一刻觉得自己还有思想的时候。白rap那时候的作品大多是愤懑不满的,也说不上来是什么,魏全能就是喜欢听。


  

他总是感觉,那歌里唱的是个鲜活的人。


 

他不是不想亲近白rap,只是那人天生的冷脸和练习室里的氛围让他渐渐放弃了那点想法。


 

可他和白rap之间,注定会有些什么。


 

魏全能很少会选择休息,只是前一天因为不小心超负荷的训练惹得他腰伤复发,他实在是感觉疼痛难忍,只能停止训练,打算去附近的超市卖一些冰块来镇痛。


从练习室到超市,有一条非常幽深的小道,魏全能一向喜欢走这边,快速便捷。向来没有多少人的通道,今天却传来了嘈杂的辱骂声。


魏全能觉得恼火,眯着眼睛看到底是谁。


他只看清楚为首的是一个已经在出道班很久却没有出道的男生,那人最近似乎因为家里边催促,让他早点安定下来,所以如果这次的男团出道还没有他的话,他就要退出公司。


  

“前辈。”


 为首的练习生看了过来,一脸不耐烦。


 “魏全能,你不是一向不参与这些事情吗。今天也一样,快走,和你没关系。”


 “前辈,我嘴严自然不会说,可是这位大概是新来的吧?不然也不会跟前辈您杠上。他不懂规矩,前辈你不怕吗?”


 魏全能脸上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笑容,看起来平易近人,可他的声音却不是这样。为首的练习生有点窝火,但是也明白这事儿不能闹大,只得带着人走了。


魏全能这才扭过头,仔细看了看被堵的人到底是谁。


“白!白rap?”


“啧,大哥,我又不是听不见,您小点声嘿。”


  

魏全能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笑了笑。


“谢谢你啊,虽然我已经录音了。”


  

魏全能愣了愣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也是,白rap也不是那种软弱的人,被找麻烦这么多次了,怎么可能不长个心眼。


“早说啊,我就不得罪甄了,不过也好,反正他出不了道。”魏全能笑着说这话,仿佛是个无关痛痒的消息,白rap挑了挑眉毛,没再过问。


  

“走吧,陪哥哥儿去趟超市呗。”


  

这段事情谁都没有再提,只是几周之后白rap搬了宿舍,魏全能也迎接了他的新室友。


  

魏全能总共只练习了四年,第四年的每一天他都有白rap陪在身边。他带着白rap去吃街边的炒年糕,只是买给他自己不吃。他带着白rap一起爱上了冰美式,他们也一起迎接了升级出道预备班。


白rap凭着实力也摆脱了无休无止的骚扰,魏全能也是在这时候才知道,白rap闲暇时都是在公司顶楼的天台自己一个人练习rap。


 白rap见不得他不要命的练习,强硬的规定魏全能每天中午陪他吃午饭,魏全能一开始有些不愿意,但是白对着他冷着脸整整一个星期,魏实在抵抗不了,最后只好乖乖的带着午饭每天准时等在天台。


白为着魏的腰伤,不知不觉间也练就了一手好的按摩手艺。他再也不想看见魏全能一张脸被疼到失去血色,在床上动都不动不了的样子。


 

白第一次见魏全能被疼痛折磨是在一个凌晨。

  

平时那个时候白rap都在熟睡,根本不会听到魏全能压抑着的呻吟。那天是个例外,他偶然的一次起夜,就撞到了魏缩在床上,额头上都是汗。他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几乎是快要见血的力度。白有些慌了,他不停的问着魏,怎么样。魏甚至都不能完整的说出一句他没事。

 

白心急,想要去叫人。魏拉住了他的胳膊。 

“小白,别。”



魏疼的似乎都快要昏过去的样子,但是他的眼神幽深,手上的力度大的惊人。 

白转念想了想也明白了为什么他不愿意惊动别人。  

他轻轻的试着在魏疼的很的地方揉了揉,魏似乎好了一点。

“你,好点没?”

“还,还行,小白,这事……”

“我不会说的。“


  

这事过去之后没多久,白拉着魏趁着他们难得的休息日去了医院。


医生说了什么,白不知道,魏只是告诉他,他没事。白相信了,但是他不放心,于是自己学了不少按摩的技巧。

出道的日子比他们想象中来的早了很多,所以白没有想到的是,分别也来的更早了。


 最后一个出道前的舞台,出了意外。


 甄死了。


这本来应该是个让人高兴的事,可是在凶手被指认的那一瞬间,白害怕了。


魏是自己承认的,在白看来他的杀人动机是那样的蹩脚,难以立住阵脚。

他揪着魏的衣领,质问道。

“为什么?”  

“小白,你要出道啊。哥哥的腰,恐怕支撑不下去了,你要出道。”  

“凶手明明不是……”

“小白!这件事情,到我这儿就是结束了。”


 魏看着白,小孩的眼眶都红了,他终究舍不得再凶他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
  

“哥哥,最后还是没办法和你一起了。你要加油啊。”


那是魏和白最后一次见面。


凶手是谁都不重要,MG娱乐的高层工作人员用尽一切办法压下了这个报道,NZND也最终出道,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宇宙天团。

魏全能换了名字,离开了M市。

无忧小镇成了他的落脚地,曾经的魏全能在大众的视线里消失了,没有人记得曾经有个人气很高的练习生,也没有人记得,曾经白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形影不离的身影。


所有的过往都被时间抹去了,他和NZND再也没有任何关系。


白的日子,过得并不顺利,几度的大起大落让他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力量,他匆匆的开了个发布会,结束了他不短不长的演艺生涯。


 他给所有的记者留下了一句谁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。


 “我要为我的过去赎罪。”


  

很久之后的魏了谁客栈,有个男人指名道姓的要让客栈老板给他唱一首《最后的我们没有走到一起》。


听说,老板少见的笑出了自己的小梨涡。

评论(7)
热度(1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kemeaw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