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登青云路,我最雀跃时。

【魏白】Yes, I do.

我滴小姑娘终于把授权给我了,希望关注我的大家不要错过这一篇好吃的粮。没有爱情总是波浪壮阔,却也不想就这样寥寥草草度过,把爱爱成账单和苟且,不需那么多起起落落,前世有些遗憾也无所谓,现在你在我的手边,我伸手你就牵住我了。真好,这才是生活,日子终究是日子。

虽然设定是非常看起来中二热血,但是我的博无就是能把它写的细水长流,温润人心。

小红手小蓝手都看一看!!!我的小姑娘被限流了!!

燕来京书:

AU:血族伯爵魏 X 异能人类白
一个吸血鬼和能梦见前世的人类の爱情故事(?)
内有勋公(wang)主(zi)X 白骑士,前世死亡预警


2000+he小甜饼 一发完


一个单机玩家今天也在渴望评论otz


以下。


-




骑士在密林中行走,撞见了一个花容失色的姑娘。她一头金色的长发因无助的疾行而显得散乱,一绺碎发挡着前额,足下一软,摔在骑士身前。




骑士忙俯下身,试图将她扶起来,可她只是紧紧挽着骑士的臂膊。




“我是这个国家的公主,被巨龙追赶,你要救我。”




骑士赶忙应下,却觉得公主嗓音低哑,猜测兴许是太过慌张的缘故。




他们向王宫行去,一路公主似有心事,胳膊抓得极紧。骑士以为公主心有余悸,在脑海里酝酿了许多词汇,终究还是硬邦邦地开口安慰: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


公主眨了眨眼睛,挠着脑袋把假发扯下来。




“没关系。”




骑士懵了。




他听公主解释道,自己是个太过高贵而没人敢来告白的王子,听说公主总有守护他的骑士——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命之人,于是他就突发奇想,假扮成被怪物袭击的公主,希望能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。




王子说,我不怕,你以后也不用害怕了。




“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,我的骑士。”






-




白敬亭在山间的小木屋里醒来,阳光透过窗子流淌进他的双眸,于是他抬手挡在眼前,躲过直射来的光线,脑海里仍存留着那个过于真实的梦境。




“骗子。”




白敬亭想起梦里所谓的公主,轻嗤一声,可再细想,又想不起来那人的模样。




“说谁骗子呢?”




冷不防一个声音响起,白敬亭左右去看,却没见人影。




“傻啊,柜子里。”




他转过头,看着一人高的衣柜,一时气恼,三步并作两步就要去开打开柜门。那人似听见逼近的脚步声,忽然又抬高声音道。




“别别别急,先把帘儿拉上。”




白敬亭觉得自己一定是刚睡醒,脑子不太清楚,才会听任一个柜子里不知道什么的东西的指派。




他拉上窗帘,将光线阻拦在外,屋内的金色骤然消失,只留下地板上陈旧的痕迹。




吱呀一声,有人跳了出来。笔挺的燕尾服,领结仔细束着,头发也抹得光亮。他本生的俊朗,由上到下该是清冷难近的模样,偏生有个梨涡,打造出一派和善的气象,尤其是那双眼睛,甚至弯成了两条月牙。




他说,“我是血族高贵的伯爵,有猎人追捕,于是我就逃过来了,容我在这儿住一晚。”




白敬亭抱肩唏嘘:“你是吸血鬼,我是个人类,我放你进来你吃了我怎么办。”




吸血鬼说,你放心,虽然你闻起来很香,但我不会吃你的,因为你长得好看。




白敬亭说听你扯淡,赶紧擦擦哈喇子吧。




“我不一定要吸人血的,我还可以吃兔兔。”吸血鬼很执着,还伸出指头来很俗气地比了个心。




白敬亭受不了这番软磨硬泡,只好让他自生自灭:“就一晚。”




于是吸血鬼很开心地住了下来。






-


夜风掀过树梢挂着的叶子,间有三两野兽的呼嚎。




这晚白敬亭睡得很沉。




巨龙喷出烈焰,卷噬着国家的子民。王子与骑士手提长剑,并肩立在王城之上。




在骑士一剑穿透巨龙心脏的同时,它用尽最后的气力喷出一道火焰,如一锅滚烫的开水兜头泼来。骑士闭上眼睛,心想这般死也有所值,可睁开眼时却是一人熟悉的后背。




王子拦在他面前,一脚踹开了巨龙的尸体,却也在那一瞬间化为灰烬,随着炙热的风散落在王城的每处土地。




他至死也没来得及说什么。




梦境里的时光走得很快,骑士转眼就变得很老很老,他守护了王子的国家一生,临去时,枯瘦的指尖灌进土地。




他说你骗人,说好的保护我一辈子,结果却是你的一辈子。




“骗子。”白敬亭醒来想,然后擦干眼角的泪。




“你怎么哭了。”




白敬亭偏过头,看见吸血鬼的脸就凑在一旁,扑闪着一双无辜的眼睛。




白敬亭说:“你不睡觉的吗?”




那人回答,我是吸血鬼诶。




白敬亭盯着他的脸:“我梦到你死了。”




那人一愣,说,我是吸血鬼诶。




白敬亭问:“我们以前认识吗。”




吸血鬼说,我叫魏大勋,现在认识了。




白敬亭说,你要是没地方住,我这儿还有空床。




魏大勋点头,好呀。






-


那天是月圆之夜。狼人化为原形来袭的时候,白敬亭正在翻一本古书。




上面记载着,童话里有这样一个故事,如果一对恋人真心相爱,倘若前世无法厮守,来世他们便会顺着神示的轨迹,找到彼此,共度永恒的余生。




魏大勋忽然把白敬亭关在门里,让他不要出来。




白敬亭伏在窗边,看到月光之下,一匹狼的双眼泛着精光,死盯着送到眼前的血族。




他们的速度太快,以至于他无法捕捉到精准的动作,只听见耳畔呼啸的风声,还有因疾速奔走而击打起的颤栗的窗门。




魏大勋一手摁死狼头,面颊上被抓挠过的数道印记淌下血色,落进土壤里。




他的愈合速度在变慢。




獠牙已不自觉地伸长,掌腕处不住颤动,他已经要控制不住力道极大的狼。




一柄银刀扎穿狼的胸脯。




它哀嚎一声,愤怒地望向一旁匆忙赶来的人类。




魏大勋错愕地抬首,却在触及白敬亭的那刻迅速回神,右腕使力往下一摁,左手于瞬间抽出长刀。




足尖点地,将至力竭的伯爵一跃而起,奋身朝奔向人类的狼处劈去。




一个湿漉漉的头在地上滚了又滚,停在树边。




魏大勋信手将银刀掷地,手背擦过面上杂乱的血痕,月色白净地洒下,他便在婆娑的树影里朝白敬亭一扬唇。




然后倒进了白敬亭的怀中。




白敬亭抱着濒死也不忘耍酷的伯爵,说你这个骗子,又想丢下我一个人。






-




魏大勋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软绵绵的床铺上,身边还趴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


魏大勋伸出手指头,戳了戳他的脸。




“你干嘛污蔑我啊。”




白敬亭抬起头,盯了魏大勋很久。




“你上辈子抛弃我,让我一个人孤独终生。你的破王城,我一点都不想管。”




魏大勋笑了:“知不知道,你现在特别香。让我吃一口好不好?”




白敬亭默默爬上床,伸直脖子。魏大勋凑近舔了一口,说我舍不得。




魏大勋说,我过两天就该回去了,你跟我一起走吧,做个尊贵的血族也挺好的。




平凡的人类白了他一眼,说,哦。






-




魏大勋的伤好得很快。




白敬亭从外头拎了只兔子回来,说外头真晒,还是夜里好。




两人平躺在床上,白敬亭忽然开口。




“跟着你活到永恒,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。”




魏大勋愣住了。




“我说,魏大勋,”




白敬亭转过头,看着那人的侧脸,还有藏着欣喜与不知所措的双眸,




“我同意了。”






-


年轻的伯爵小心翼翼地展露獠牙,在小臂处刺破一道伤痕,他用指腹蘸过一点流出的深红,再触及爱人的舌尖,试探着问。




“味道很好吧?”




人类在圈起的臂弯里无意识地一颤,瞳孔添上半层朦胧的雾气,低声抱怨。




“小气。”




听闻带着佯嗔的声线,魏大勋颊侧梨涡更深,他垂下眼睫,唇抵在迅速愈合的伤口处,纳足了一腔伯爵将予的礼物。




他俯下身,唇齿相磕,血液与爱人的腔壁无隙贴合,再跌进喉中,永恒地融入他身体。




白敬亭的唇上沾染着无意碰及的殷红,在轻而连绵的吻噬中蔓延,将爱意传至迷蒙的瞳色,再转而至更深的地方。




魏大勋附过他的右耳,咬过滚烫的垂珠,自喉腔溢出声浑沦的音,尚掺着难以自制的笑意。




“乐意为您效劳,我的骑士。”




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Makemeaw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